Friday, December 2, 2011

用光光 12 november 2011 之一周年記錄





這個月蠻有成就感!
用完的正貨不少,下個月應該也不少,意味著聖誕節套裝也可以下手!不用再忍了!你知道多辛苦嗎?


The Saem Blueberry Jelly Cleanser click here
cleansing gel唯一的缺點就是用量很多,很快
像這個150g的,兩個月就被我用光光了。還好在韓國買的,所以價錢便宜。
不過總結來說我還是蠻喜歡的,不油膩,也很清爽,容易清洗。
每次用這個卸妝後,不塗上任何保養品也不會感覺乾燥,順道可以讓肌膚休息一下!


Kose Junkisei Prime Lotion click here
高保濕。真的很高保濕!
有時候(偶爾而已啦!)不夠睡,皮膚就會變得不好吸收,若再塗這個化粧水,整個臉就會變油膩膩,皮膚吸收不到。(因為我是個大油人)
通常我都喜晚上用來濕敷!天氣熱,敷後降溫,皮膚和整個人都感覺很舒服!


Topshop Facial Cleansing Wipes click here
卸妝濕紙巾。第一次用就上癮了。
雖然很方便,可是感覺很不環保。
不過卸得很乾淨,不致痘,蠻推的!


The Body Shop Blue Corn Deep Cleansing Mask click here
第一次用的時候,效果真的很驚嘆!黑頭即刻浮出來
可是隨著日子過去,用了快一年了吧?效果真的沒那麼明顯了
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時皮膚的角質太厚了(笑)
如果喜歡有質感/磨砂的deep cleansing mask就可以考慮這個!要不然就拿clay mask吧!


Biotherm Biosource Hydra-Mineral Toning Water click here
好香的化粧水,可是單賣就有點貴囖,不過我還是想用!
效果不過不失,但沒有特別驚艷。。。開架有很多不錯的化粧水,so,沒必要花這麼多在化粧水?除非我發達(笑)


Aqualabel Aqua Enhancer MO click here
最後已經沒什麼耐性要用它,拿它當toner豪用→濕敷!
保濕不錯!
暫時不需要導入液,想把我的護膚routine keeps simpler!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click here
哇~300ml一支的噴霧終於給我用完了
用法有幾種:
最主要就是定妝用,上完bb cream,loose powder,最後噴一噴!
懶惰時當toner噴噴,拍拍,吸收完畢
出外一整天,皮膚出油夠夠力時,吸油,之後噴下,補水作用~通常不會帶這支出街啦,有50ml旅行裝!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