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最後一彈 用光光13




Clinique Turnaround Concentrate Visible Skin Renewer
之前就用過了
很好用,很清爽,很oil-free!很喜歡!
可是用了之後配搭其他護膚品,下巴/唇邊竟然有大爆痘的情況出現!(驚)
難道過期了?!
不過現在好一點了!
最近這款精華已經改版升級了,clinique最近幾項皇牌產品都升級改版,都想試!!不過不知道適不適合(嘟嘴)再看!


Biotherm Biosource Hydra-Mineral Toning Mousse
香味討好的潔面霜,洗完後很舒服,不會干,清潔力也很好!
說真的,biotherm裡幾個系列的cleanser都蠻套我歡喜,期待回購~


Biotherm Aquasource Non-Stop Oligo-Thermal Gel
一直都很喜歡的保濕凝膠,是我的第二瓶
回購度100%
沒負擔的moisturizer!希望很快就可以使用升級版的保濕凝膠 =)


Hada Labo Super Hyaluronic Acid Moisturizing Lotion
還是一樣濃稠的toner!我還是很喜歡,雖然我覺得它沒有很適合我用。
皮膚狀況比較好的時候,拍打化粧水時吸收得特別快,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滑~
可是!可是!。。用著它的時候,我發現它最近配合精華/essence/serum 都出現“擦膠”現象。是你的錯嗎,極潤?


Hada Labo Tamagohada AHA/BHA Daily Foaming Wash
說真的,不捨得把它用完!
因為實在太好用了!
懶人的福利,早上用的話,不用打泡,方便極了~
好處多多!泡沫紮實不說,洗完臉有一種(早上而已)皮膚摸起來怎麼變這麼滑(好)了!
而且清潔力比我想像強了,曾試過懶惰卸淡妝,用這個洗臉,之後用濕的化妝棉測試,竟然沒有粉底液的殘留物(笑)
好愛它~可是我常變心!太愛試新東東了!用完手上其他的囤貨才回購你,好嗎?



Soisbelle Ravenna Gold Moisturizing Lotion
日文寫的是美容液,我就當它為精華素來用
之前的routine都是,化粧水→精華→保濕霜,但都會覺得很厚吸收不好,有點over
後來就先上精華 →化粧水→保濕霜。效果竟然出奇地好!洗完臉就上精華真的不會感到太油膩的滋潤,就剛剛好!
之前都很討厭它,因為又貴又難用,現在又覺得蠻適合自己用的。
anyway,還是很開心終於bye bye了!


Tony Moly Egg Pore Tightening Pack
講真這個收縮毛孔面膜還蠻雞肋的
完全沒有效,頂多只是感覺面膜乾了很硬,把皮膚拉緊,可是洗乾淨後,毛孔似乎沒什麼改進,就算是一點點也沒有!
有些面膜至少會給你看到毛孔緊緻了,雖然效果不長,但是這個,真的有點失望 (扁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