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Shishedo Perfect Whip Cleansing Foam Review




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乳
120g NTD119

<蠶絲蛋白的超細豐盈泡沫,深層淨化毛孔>
輕輕一搓,極細緻、極綿密的蠶絲蛋白泡沫將讓妳愛不釋手!超微米泡沫在臉上形成潔淨彈力保護層,可輕鬆深入毛孔及皮溝,温和且能深層清潔,不傷害肌膚。並搭配“保水氨基酸誘導體”,讓泡沫不僅具有深層去污的功效,還能同時帶有充沛的滋潤水分,讓洗後的肌膚不緊繃,滋潤有彈性,不帶給肌膚任何負擔,創造出明亮淨白美肌。





用後感
台灣很火紅的潔顏乳!
上一回終於讓我從台灣買回來了!囤了半年以上才開出來用(啊 =.=|||)

一點味道也沒有
再看看質地,可以說質地蠻厚
蠶絲般的形容真好,換我我會說成撕pizza時的cheese(餓!)哈哈

最近在大創daiso買了起泡網,用了一段時間變手殘,好像不大會打泡了(泣)
利用起泡網,只需要用一點點的分量就可以打出又多又很細緻的泡沫!!!♥♥♥♥♥

不過perfect whip真的超容易起泡。以下是我用手起的泡!也很多了~~





洗在臉上時只能說爽!感覺把沐浴露用在臉上(哈)
可是不好把潔顏乳停留在臉上太久
打圈式按摩一下下,就可以過水沖洗
只能說真的很容易清洗/一過水就很乾淨
摸起來就很乾淨!
對我來說不會很干,可能我油肌人,只要快點上保濕化妝水/精華就ok了

這款超微米潔顏乳可說是很多人都狂推薦的cleanser
價錢便宜,用量少,清潔能力也強,優點也太多了吧

大家去台灣一定買來試試看,現在香港也在賣,不過貴多了


資料來自urcos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