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The Saem Blueberry Jelly Cleanser Review


200ml KRW6,000




網上真的很難找韓國保養美妝牌子的分享試用
畢竟這些牌子很新







其實去韓國前,真的沒有survey過這牌子,因為對代言人不感興趣
結果去到明洞的一號店...店員太會推銷,買了十多萬的產品

開了它的蜜粉來用,不過遮瑕度一般,被我冷藏了...
又開了這支便宜又大支的卸妝凝膠(還是叫卸妝蜜?)來試試看
買的時候,店員用了原子筆來測試卸妝品的清潔能力,現在回想為什麼一大堆化妝品她不用來測試呢?
原子筆真的,我用手指也抹得走吧
真是個天真鬼,超容易上當
不過價錢不貴,加上用了幾星期後的心得,真的覺得還蠻值得的啦,至少第一次用卸妝蜜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用後感
平時我都是用來卸bb霜,防曬霜
卸妝時,臉和手都是干的
用量還蠻多的,比下面的圖多一兩倍吧
然後打圈圈的按摩,還蠻容易卸的,過水後,很乾爽。一點也不油膩,我一直有錯覺就是用完cleansing gel,感覺會有一層蠟/油的感覺,結果真的出乎意料!
好用!



附上用在臉前的測試
有bb cream,唇膏,眼影,眼線膠,眼線筆
眼線膠真的有點難度 不過其他的都卸得很輕鬆











延伸閱讀
卸妝露 Kanebo Freshel Moist Lift Moisture Cleansing
卸妝油 ZA Deep Cleansing Oil
卸妝油 Muji Cleansing Oil
卸妝霜 Etude House Cleansing Dream Perfect Cleansing Cre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