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Nature Republic Wash-Off Home Made Recipe Pack Green Tea Pack Review


綠茶沖洗式面膜
150g RM12
(自取的名稱,哇哈哈)

產品介紹:
還好有英文的!




用後感
又一存貨,現在已經換版,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出這款面膜。
其實還有一條海帶面膜(誤)

面膜背面有英文!(驚)
通常韓國產品都很少看到英文說明解說!
這款是anti-skin trouble,抗痘之類的,所以我買了!
用完out of trouble之後就開張,用了快三個月,還有大半條!



看看質地,綠色,帶有一點點的黑粒,不曉得是什麼
味道就是很香的綠茶味,好聞!

因為很便宜,我都很奢侈地塗啊塗上臉,完全不心疼
待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沖洗

因為主打功效out of trouble很相似,所以可以比較
可是價錢差太多了,我對它也沒有太高的要求。

塗上臉就沒有涼涼的感覺,和out of trouble很不一樣(人家origins有salicylic acid的成份當然不一樣啊)
也沒什麼異樣
洗了之後,有一股很清新的感覺,綠茶感(笑)
至於鎮定皮膚,抗痘,這種效果真的很難看到,就算我用了out of trouble,我也覺得很涼,抗痘效果也不明顯 :p

我一星期用一次,暫時沒有因為用了它之後而狂冒痘!
超滿意的。這麼便宜,真的很不錯啦,當普通面膜用用沒壞!




延伸閱讀
Adlay 薏仁美白
Kelp (coming soon..)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问这个现在还有卖吗? :)

txshine said...

沒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