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Topshop Facial Cleansing Wipes Review



RM 16/25 pieces

3 in 1 wipes cleanse, tone and moisturise, with cucumber and aloevera, suitable for all skin types.








用後感
topshop make up近期打進大馬市場。包裝還蠻可愛的!有polka dots!(笑)
聽朋友說這款卸妝濕紙巾便宜又好用,所以我囤了兩包
聽topshop店員說是top seller,常常缺貨!
化妝品我沒試過,不過買過兩個化妝刷來用,下次也來個review吧!

這麼多卸妝物品,face wipes我還是第一次使用!
市面上有很多類似的產品,價格竟然比topshop貴?!

先看看它的濕紙巾的紙質,棉質嗎?
其實我也不會分辨

不會很濕,剛剛好,卸完妝就沒了,很快干掉。
有淡淡的香味,上面寫著是黃瓜+蘆薈,感覺很清爽!

通常都會先用半邊紙巾來卸,看到沾滿粉底的紙巾感覺很痛快(變態)
之後才用另外一半的紙巾再把臉抹乾淨,這樣可以確認臉上沒有了殘餘的污跡(笑)
所以每次只需要一張就足夠了!

卸妝能力還不賴!我喜歡!
因為濕紙巾強調可以cleanse+tone+moisture,所以每天放工回家用這個卸妝後,都不須再用洗臉霜來double cleanse,皮膚也不會說干到出油!
超適合懶人一族的我
不過我睡前還是會做基本的保養三步驟,

一包用一個月其實也ok啦,不會很貴
不過我都是出外才用,因為很方便!可以少帶些瓶瓶罐罐(笑)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