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Kose Junkisei Prime Review




Kose Junkisei Prime Lotion 200ml
(FREE) Kose Junkisei Prime Milky Lotion 33ml
NT380
買的是特惠裝,NT380是化粧水的價錢,乳液是免費的 不用買一大瓶就可以試用到了 (撒花)



*這系列的產品馬來西亞暫時還買不到!*






點擊放大

高絲潤肌精高保濕化妝水

- 雙重乳化系統,軟化肌膚的同時,將有效的美容成分滲透至角質層,持續滋潤素肌。
- 水潤質感,迅速浸透,猶如為乾涸的肌膚細胞提供解渴甘露。
- 塗抹瞬間,每個角質細胞即時感受飽滿張力。持續使用,肌膚柔軟潤澤。
- 不含色素/通過過敏測試

Nourishes skin with goodness of Western-Oriental herbs enabling healthy, supple skin.
Highlights:
• Deeply hydrating yet lightweight formula melts right into skin.
• Skin becomes deeply hydrated with continued usage.
• Rehmannia Chinensis extract, Peony Root extract, Rooibos extract, Echinacea leaf extract and Rose Hip Oil penetrate deep in for skin brimming with suppleness.

How to Use:
• Dispense desired amount on palm or cotton pad and gently pat over skin.



用後感
質地水水地,看起來裡面好像有粉末?
第一次聞時,好重草藥味!有點不喜歡,不過用久了之後,漸漸習慣了,還好。

用起來有一點點的sticky!
不過我用很多化粧水都會有這種感覺,例如無印良品的敏感肌高保濕化粧水
看似清爽,可是用後都會feel到臉上拍了一層東西上去,我知道是不可能清爽到什麼也feel不到,因為你明明就拍上臉了,所以我都盡量拍打直到這種感覺慢慢消失(都吸收進去!)
我通常都用來這類型的化粧水來濕敷。敷完之後冰冰涼涼,好舒服!:)








點擊放大

高絲潤肌精高保濕乳液

- 極致水潤質感,猶如為乾涸的肌膚細胞提供解渴甘露。
- 長時間保濕滋潤,令肌膚時刻恍如剛出爐的海棉蛋糕般柔軟潤澤。
- 持續使用,可令肌膚平滑無紋,粧容更貼服持久。
- 不含色素/通過過敏測試

Incredibly hydrating milky lotion that replenishes moisture in skin.

Highlights:
• Milky lotion that penetrates the deepest layer of skin immediately leaving a velvety-soft texture on skin.
• Skin feels immensely hydrated for hours on end.
• Rehmannia Chinensis extract, Peony Root extract, Rooibos extract, Echinacea leaf extract and Rose Hip Oil penetrate deep in for skin brimming with suppleness.

How to Use:
• Dispense desired amount on palm or cotton pad and gently pat over skin.





用後感
就是很milky,帶水的moisturizer
也是同一種味道。
我對乳液都沒有什麼好感。使用過的乳液對我來說都可以用『油膩/sticky』來形容。 肌研的極潤乳液就是其中一個噩夢。
不過這款的質地比起極潤,真的水感多了。更別說乳霜,對我來說濃稠得實在不敢恭維!還是stick back to 我最愛的gel type moisturizer!

anyway,回到主題
我覺得我塗這個的感覺和肌研的極潤乳液有個共同點
例如週末待在家早上塗了之後,不到中午肯定油到不行!雖然塗上其他保養品還是會出油,可是塗這款乳液有加快它油化的過程。好恐怖!!
所以週末的話,晚上才用。
平時早晚都會用,因為上班公司冷氣很強,用的化粧水乳液保濕力強一點比較好!






However,對我這個油肌人來說,用了這款化粧水,我都會減少乳液的用量,或者使用凝膠的moisturizer。
其實如果用平常分量的話,也不會太滋潤,也沒有長怪東西,只是我不大喜歡太sticky的感覺!

所以呢,我用乳液超級慢的說!
200ml的化粧水用剩一半,33ml的乳液也剩一半。
若是買一瓶百多ml的乳液,我大概可以用上一年?(望著被遺棄的肌研極潤乳液)




不知道kose的產品是不是都是以藥材為主?因為草藥味很重!對我來說這味道還好,不難聞也沒有好聞,接受得了。
我記得Nature&Co. Vital Purity(紫色包裝)那系列的產品也很重草藥味,質地也很相似。不過Nature&Co. 我只用過兩小包的試用裝。效果不大看得出來,只能比較出質地和味道的感覺。
化粧水兩款用起來都沒什麼負擔,差不多。不過,Nature&Co.的是透明色。
乳液呢,Nature&Co.的比較偏向gel type。所以,Nature&Co. Vital Purity明顯地比Kose Junkisei Prime更清爽





資料來自Kose SG & Kose 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