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Aqualabel Aqua Enhancer MO Review



水之印 高效活膚導入液(潤澤型)
130ml NTD420/RM58.90

網站介紹
不論如何保濕,肌膚依然乾燥沒彈性?獨家研發“AQUA SYNERGY高效活膚水因子”,能迅速確實地滋潤乾燥的硬化角質,讓保養成分深入肌底,並於表層形成防護膜,保濕精華不易流失,打造充滿水潤彈力的細緻膚質。

使用方法
於乳液後使用,取約適量於化粧棉上,如左側圖示,由下往上輕輕拍打肌膚,幫助肌膚充分吸收。(如同時使用乳霜及防曬乳,請在導入液後使用。)
*若有面霜類產品時,請於導入液後再行塗抹。
小秘訣
由下往上拍打全臉肌膚,能細緻肌膚紋理與毛孔。

使用流程
click here!


用後感
質地和一般toner沒分別,很水~
沒有味道。

我的用法,導入液放在最後一個步驟
moisturizer用的是gel type,所以我覺得,和乳液差不多,面霜屬於比較cream的,我這種油肌不大需要用面霜,所以 toner → essence → moisturizer → enhancer

沒有用化妝棉,而是用手拍打式地apply

呃。。。用了一個月後,覺得蠻雞肋
用了也沒有覺得特別保濕,可有可無,也還好用了之後沒有長怪東西。
像我這種懶人,我覺得這步驟很多餘(當初不知為何很想要試試看,哈~好奇的女人!馬來西亞這裡還賣特貴,我在台灣買便宜多了!)
其實基本3 steps做好就行了,導入液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功效

所以回購率 - 零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