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Jelly & Mousse Review

新年快樂!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Jelly SPF30 PA+++
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90ml RM32.90

網站介紹
Suitable for face and body application,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Jelly provides effective double protection with SPF30 to block harmful sun rays. It is enhanced with a unique Water-retaining System to lock in moisture while hydrating skin at the same time with its cool watery texture. The jelly is non-sticky and non-greasy while it spreads easily on skin, leaving it soft and light so skin feels refreshed and relaxed.

臉與全身 保濕‧隔離‧防曬一次完成
‧ 高UV-A防禦效果PA+++,可預防曬黑,同時擁有SPF30溫和清爽的使用感
‧ 新型態水感防曬,塗抹瞬間釋放大量水分子,如水般輕薄質地,幾乎忘了擦過防  曬
‧ 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與綜合柑橘萃取,即使不擦乳液,肌膚依然水水嫩嫩
‧ 可當粧前隔離霜使用
‧ 僅用洗面乳、沐浴乳即可簡單洗淨
‧ 清新水果香氛
臉、身體用










用後感
先說watery jelly(凝露)
它有spf30,可以用於身體和臉。
質地就是gel,帶一點橘子味。(其實和這款biore防曬很相似,不過這款酒精味太重)
我通常都用在手臂、頸項,偶爾在家不出門,也會往臉上抹防曬(笑)
這種質地很容易被吸收,吸收後皮膚都會涼涼地,好舒服。
還不錯好用!至少不會致痘
而且手臂也不再變黑,漸漸回到白皙的肌膚(偷笑)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Mousse SPF50+ PA+++
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33g RM32.90

網站介紹
With SPF 50+/PA+++,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Mousse provides strong and long-lasting double protection against UVA and UVB rays. It contains Aqua Micro Capsules which release ‘water-like’ moisture, leaving skin feeling light, cool, healthy and hydrated. Its texture is non-sticky and non-greasy while it spreads easily and is quickly absorbed by skin. It works as a smooth makeup base to prepare skin for the makeup regimen.

塗抹瞬間轉換成水般質地‧SPF50+居然這麼清爽!
‧ BioreUV產品中第一支以水為基底處方的高防曬係數產品,同時具有SPF50+防護與水般清爽的使用感
‧ 外表看起來像一般乳霜,卻在塗抹瞬間轉換成水般質感
‧ 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與綜合柑橘萃取,即使不擦乳液,肌膚依然水水嫩嫩
‧ 含水配方,使用感溫和清爽
‧ 可當粧前隔離霜使用
‧ 清新水果香氛
臉部用











用後感
再說watery mousse(凝霜)
它有spf50,適合用於臉而已。
質地比較難形容,也一樣帶橘子味。
我還蠻喜歡這防曬,因為很容易推開,推開之後,臉即刻feel到涼涼地!
我基本上每天都使用,OL其實也不需要這麼高防曬級數的吧?
不過真的很好用。
以前我都不用防曬,因為bb霜號稱一瓶包含sunblock+make up base+foundation
所以我也省略了防曬這步驟,後來看到很多美妝部落客美女底妝做足,用bb cream前也上會用防曬,所以我也有樣學樣!
其實,我覺得上bb cream之前用防曬真的比沒有用防曬好多了!感覺bb cream比較好推開,是防曬發揮了它的保濕效果嗎?
而且可以當隔離霜用,很不錯,又可省略一步驟(笑)



總結

對於防曬,我只能很表面的敘述它的質地、功能
至於使用結果,就比較難。
因為本人是一名OL,長時間待在辦公室,只有早上會曬到幾分鐘太陽,午餐時間走一段路曬到幾分鐘的太陽,之後就沒有了!
由於沒有暴晒,其實也不用這麼麻煩塗防曬的!
不過由於一直沒有塗防曬的習慣,手和臉的色號差很大(最受不了!)
所以我就先開始在身體防曬方面下手。

兩款比較起來

mousse確實比jelly清爽多了,所以我比較喜歡mousse!

搽臉部防曬我都會用卸妝乳來卸。
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覺得用了防曬,皮膚好像有改善!
果然!!!
防曬對我們真的很重要,據說很多皮膚問題都是UV紫外線引起的。
所以一定要用防曬!!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