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Biotherm Aquasource Starter Kit Review









Aquasource 溫泉水感系列
Biotherm Aquasource Hydra-Mineral Cleanser Toning Mousse 溫泉水潤爽膚潔面霜 20ml
Biotherm Aquasource Hydra-Mineral Lotion Toning Water 溫泉水潤爽膚潔膚水 30ml
Biotherm Aquasource Non-Stop Oligo-Thermal Gel Intense Moisturization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 – 中性至混合性肌膚 15ml

RM45





Biotherm Aquasource Hydra-Mineral Cleanser Toning Mousse
溫泉水潤爽膚潔面霜
150g RM90
產品介紹
潔膚過程清爽舒適,用後皮膚回復晶瑩潔淨,並為吸收其他護膚品作好最佳準備。
柔滑的淺綠色霜狀配方,能迅速產生幼滑輕盈的泡沫。輕易沖洗乾淨。

成份
超過70種礦物元素的微量礦物組合、「鋅」平衡肌膚水油分、溫和潔膚成份、滋潤成份及溫泉有機活性因子

如何使用
每天早或/及晚上,以清水沾濕全面,把適量產品放于手心內,混上清水起泡後,輕輕推勻到面部和頸部,避開眼睛,最後以清水徹底洗凈。




Biotherm Aquasource Hydra-Mineral Lotion Toning Water
溫泉水潤爽膚潔膚水

200ml RM90
產品介紹
無色的爽膚水,含淡淡清香。調節平衡肌膚、保濕,留下潔淨清爽的感覺。

成份
超過70種礦物元素的微量礦物組合、「鋅」平衡皮膚水油分、保濕及滋潤成份及溫泉有機活性因子

如何使用
每天早或/及晚上,以化妝棉沾上爽膚水,由中間向外塗抹全面及頸部,避開眼部。





Biotherm Aquasource Non-Stop Oligo-Thermal Gel Intense Moisturization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 – 中性至混合性肌膚
50ml RM140
產品介紹
-

成份
-

如何使用
把凝膠乳霜塗於徹底清潔的面上。




囤貨女王
保濕凝膠早已換升級版了,我還在用這個(鬼臉)

為了儲蓄polka dot pouch,我都買了三系列的試用裝來用(噗~)
之前寫過review了 延伸閱讀!
紫色 抗痘系列
藍色 控油系列
不過這兩款好像已經停產了 T_T
我對控油系列超有好感的說!

Aquasouce綠色這系列是針對中性和混合性肌膚的
其實認識biotherm就是因為它(我最喜歡綠色了♥)
顏色好美,而且包裝好看!單看這些,我就很想擁有它,不管自己到底適不適合(誤)

其實除了潔面霜,其餘兩項我早前已經使用過了。非常讚!
就簡單的說一下吧!

潔面霜擠出來是綠色的(驚!)
味道和潔膚水,保濕凝膠一模一樣,都是淡淡的香味,是溫泉水的味道嗎?
利用起泡網也可以打出濃密的泡沫♥♥♥ 最喜歡這樣的潔面霜了~
清潔能力還算不錯,不會太強,所以不怕擔心洗後會有緊繃感/感到很干!
我個人比較喜歡早上是用它!

潔膚水保濕凝膠之前用過!
潔膚水算比較普通,保濕力不會說特別強。
優點就是很喜歡它的味道。哈
不過價錢也ok,上回在機場免稅店看到400ml才賣RM120+,真的很划算!沒存貨了一定會買,不過不是現在 :(

三個產品裡面,我最喜歡保濕凝膠了!
整個就是我的菜!
香味不要再說了,就是喜歡!
凝膠容易被吸收,就算塗了一層又一層,還是不會覺得很粘!沒有負擔~♥
真的很想試試看升級版的凝膠。。。等我清光光存貨吧(泣)


這套試用體驗裝,我帶去旅行用。從熱帶國家到快入冬的國家,氣候不一樣,可是皮膚沒有出現異樣!也不會乾燥,敏感什麼的。
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對於我這種油肌人很足夠!


總結三套試用裝的排名
 anti-acne series
 aquasource oil-free series
 aquasource for normal/combination skin series
cleanser: > >
toner: >  > 
moisturizer:= > 


下次會使用深藍色的aquasource 24h perfection系列,到時候再出review吧!(握拳)
就差粉色的aquasource for dry skin沒用過,大概也沒機會,皮膚油到爆,粉色不適合吧,唉!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