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用光光7 之June 2011





這個月的進展也不錯 =)






neutrogena swiss formula fragrance free hand cream
對我來說有點太油膩了,很不清爽,適合比較乾燥的皮膚。

clinique clarifying lotion 3 (不在圖內)
15ml,一天一次可以用大概兩個星期。
cleansing water卸妝後,再用clarifying toner抹一邊,my style of double cleansing。
終於用完最後一瓶15ml,對我來說有點很辣,酒精太重,物色著更好的潔膚水。

the face shop aqua water drop pack
朋友送的晚安面膜。韓國那邊已經停產了,很可惜
water drop類型就是推開有水珠的(gel?) 味道不難聞,但不是我喜歡的。
推開後就是水,像噴了facial spray?哈,好難形容,輕拍皮膚,還不錯保濕。臉頰涼涼地,隔天早上額頭也不會出油,滑滑~

shiseido eau de carmin
產品介紹是一款鎮定肌膚的化粧水。 它很類似當年在美容院購買的calamine消炎水,texture很像,一層水一層沉澱物,用之前要搖下。
只能說太相似,價錢還要差一個零,怎麼會不愛它呢? 趁有人去台灣就要叫他們幫我入貨了,不然我真的不捨得用它 (泣) 雖然很便宜,可是玻璃瓶很重。
上次也想一下子敗三瓶(平均一瓶150ml才NTD90 (尖叫)),可是太重,算了吧! 

biotherm aquasource non stop 
又是凝膠,我最愛 最近推出了新版的,用完這個,我還有舊版存貨一粒15ml :p
先說這個凝膠是我的菜!!! 淡淡的香味~清爽無比。
塗上後輕輕拍打,很快很快就吸收進去。好喜歡♥ 和oil free moisturizer的分別不大,味道也一樣,不過oil free的吸收得更快,質地的話,oil free的不那麼凝膠(不是透明色,乳白色),表面上看起來綠色這款會比較清爽。
哈哈,個人的問題。

clinique turnaround facial masque (click me)
好用! 可是正貨好貴。
blue corn屬於同一類型的面膜(磨砂類/deep cleansing),而且沒有那麼刺激,砂粒也溫和多了,深層潔淨功能一樣好~

biotherm aquasource oil free starter kit (click me)
我用洗臉霜真的很慢,試用裝裡的化粧水兩三個星期可以用完,可是洗臉霜卻可以用上一個多月
不過真的很好用

biore pore pack (refreshing fruits)

黑頭是我一直以來的主要問題,我一個星期都會用一次nose pack,因為我懶惰用針清,也沒有錢個個星期去美容院給美容師挑黑頭,所以就會用nose pack,方便又便宜。
基本上我的黑頭多到一種地步,用到的pore pack都大同小異 (意思是都拔得出大量的黑頭粉刺)
biore的比skin food的弱一點點,鼻貼不夠粘,所以不夠力拔出那些更堅固的黑頭 :s 可是biore的確比較便宜,而這個有點特別,有黃梨和橙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