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Muji Sensitive Skin Light Toning Water - High Moisture Review


無印良品敏感肌化妝水 (高保濕)
200ml NT290/ SGD11



網站介紹
Suitable for dry skin. Use after the Sensitive Skin Face Soap.
A combination of Lipidure (Polyquaternium -51) and hyaluronic acid for high moisture retention.
提供乾燥敏感肌充分的滋潤呵護。添加高保濕聚季銨鹽-51及玻尿酸等肌膚保護成分。無香料、苯甲酸酯類防腐劑、酒精、礦物油,呈弱酸性。






用後感
有清爽 保濕 高保濕 三款
朋友幫我買錯了 其實我想要買清爽型的


便宜好用,簡單日式包裝又是我的菜
濕敷好幫手,完全不會心疼
200ml,早晚當化粧水用,一星期又濕敷三四次,一個多月就可以用完了。下次該買400ml!更划算呢
不過要托人從新加坡給我帶貨 =(

不過我買的都是『高保濕』款,感覺我這個油肌人應該用清爽型的。
高保濕的真的很保濕,雖然質地水水地,可是用化妝棉抹開之後,完全可以感受到水份~很喜歡,也沒什麼over moisture的反效果,把之後上的保養品都搽清爽點的,就沒問題啦^^

若要和我濕敷toner愛將-garnier aqua defense比較的話,erm,garnier屬於比較清爽,保濕效果無印良品做得比較好。視皮膚的狀況來選擇吧~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