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The Saem Gem Miracle Diamond O2 Bubble Mask Review



50ml KRW12,000







有一陣子把泡沫面膜當神膜拜(笑),所以去韓國遊玩時買了四瓶泡沫面膜!
the saem和innisfree 的各兩瓶!



瓶子設計ok啦,我是覺得顏色有點醜,不過盒子看起來卻很高貴~
因為使用過innisfree的,所以可以比較
泡沫面膜就是因為接觸到氧氣(O2),所以才會變成泡沫。所以它只要一旦接觸到空氣就很容易氧化~沒根據,我靠想像說的 :p
而重點就是瓶子口的設計其實和innisfree的沒什麼分別,不過innisfree的多了一個小插口,沒用時可插上,避免泡沫面膜溢出來。雖然如此,每次我想用時,開口那裡還是濕濕地,呃。。流口水嗎?
而the saem這瓶就沒有這個小插口,所以每用完一次,就流一些面膜出來。抹乾淨了還是會回來,所以懶惰,就沒再理會,由它繼續流。。所以瓶子就很粘很髒(汗)

其實就只是瓶子設計的問題比較大,整體功能還不錯





它的質地呢,比innisfree的還要濃稠
因此,塗上臉後,泡沫久久都不會散去(我懷疑自己抹太多在臉上)
所以我通常十分鐘以內就會把面膜沖洗乾淨去

沖洗時,一樣有很重的肥皂/泡沫感,越洗越多泡沫的感覺,沒完沒了(笑)
要不斷重複地沖洗!
其實用濕水面巾來抹就蠻快的,試過用化妝棉抹。。好難哦,抹了還有一層泡沫在臉上,滑滑又黏黏地,可是我的偶像美女部落客說她用化妝棉清理呢。。。(挖鼻孔)

泡沫面膜算是清潔類型的面膜
可是對我來說,效果普通,只怪自己一開始神化了bubble mask(大笑)
臉摸起來更滑,像剛洗完臉的感覺
深層潔淨還是泥狀/clay mask比較快見效,而且黑頭即刻浮面和你say hello!不過敏感肌比較不適合,我這個大油人每次抹上clay mask都會感到一絲絲的疼痛,別說敏感肌!
或許泡沫面膜比較適合敏感肌或乾性皮膚吧!

可是我家裡還有兩瓶泡沫面膜的存貨在等我 T_T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 you recommend the saem bubble mask or innisfree bubble mask? (:

txshine said...

i would recommend innisfree since it's cheaper and works similar!
the saem bubble mask is thicker and the bubble takes more time to disappear!
hope this helps ;)

Anonymous said...

okay thank you! (:
keep up with the awesome revie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