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用光光8 之july 2011

這個月清的保養品都是我用得蠻滿意的產品~加油
我要趁今年快快把櫃裡超過一半的保養品給清完~




Vaseline Aloe Cool and Fresh Light Moisturising Lotion
很light很light的body lotion。不夠滋潤,不過很香~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清爽的gel moisturizer
不過有點貴,很多開架的moisturizer能代替它吧

Muji Light Toning Water (High Moisture) (click me!)
保濕得來又清爽,便宜得來又好用
會回購的化粧水

Neutrogena Hydro Boost Essence  (click me!)
質地不油不水,剛剛好,真的很保濕!
如果有去新加坡一定要囤貨,因為馬來西亞賣貴一倍!生氣!

~H2O+ Sea Clear T-zone Mattifier
11月就過期的東東,十月才開始用,沒問題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用怎麼用就買下了,心想是控油產品吧。現在已停產!
我是上了防曬後、上底妝前使用,因為它的質地就是primer嘛,silicon成份很高的控油產品。
雖然質地有點太干,不過效果還好,不知道和過期了有沒有關係

Ettusais Dual Effect Trial Kit (click me)
之前貪心一口氣買了兩套的試用裝
肥皂如果用量不要太多,其實洗完臉後不會很乾,不會很緊。之前我應該是用太多了,肥皂很厚,清潔力難免加強了,所以洗完臉會有點乾澀。缺點依然是肥皂很容易軟掉,尤其我這些懶人真的很懶惰把它抹乾收好。
導入液質地就像精華素,很好吸收,不過好像沒這步驟也沒關係
這次美白化妝水的用法是先倒在化妝棉,沒有直接用手輕拍,這樣用的話,沒那麼重的粘/油膩感。不過對我來說,還是不夠清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