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ZA Deep Cleansing Oil Review






ZA深層卸妝油
100ml RM21.90


網站介紹
能快速寫出濃妝和阻塞毛孔的污垢
能溶解防水性彩妝,阻塞毛孔的污垢和黑頭粉刺。
天然植物油成份讓肌膚觸感柔軟,潤澤,想嬰兒肌膚般滑嫩。

使用方法 
之前我真的對保養沒做什麼功課 就以為用洗臉霜/facial foam洗臉就足夠了
原來,如果塗了防曬或bb cream 都要卸妝 不可以偷懶 化濃妝就更不用說了







嗯 這是我用的第一罐卸妝油
很少化妝 除非手癢,在家化了就卸 :p
上班或出街 都只塗上bb cream和concealer來遮黑頭遮痘 雖然還是看得到我的大痘T_T

用後感
有時不小心弄到眼睛 會很'乸'眼
不過總算把臉上所舖的 都卸得乾乾淨淨=)
不要忘記一定要用洗臉霜再洗一次臉 double cleansing要做好~
其實我應該用cream/gel/water/milk比較適合對嗎?而且我還是油性痘痘肌oh no
所以暫時應該不會再回購 因為想試用非油類的卸妝品





資料來自 ZA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