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Muji Compressed Face Masks Review

手機拍的照片quality有點差 請見諒




無印良品面膜布(全臉用)/壓縮型 (20入)
SGD6.30/NTD 145
RM15+ 平均一粒RM0.75 (不便宜)



網站介紹
Add toner or lotion to the face mask until it has totally expanded. Open it fully and place on the face. Keep the mask on for 5-10 minutes. Non-woven cotton.

將壓縮面膜浸於化妝水中,待面膜完全浸潤,打開後即可簡單敷用的臉部面膜。








用後感
當初是貪新鮮,加上懶惰,覺得壓縮面膜好玩又方便,托朋友從muji給我帶回來的。
方便是很方便,不用把化妝棉撕成一片片。不想花時間做保養可是卻又想做好保濕功夫,敷這個真的省時省力。
anyway,它的cons就是要用很多化粧水(每次大概10ml吧)。我會心疼,所以都用200ml/RM30以下的化粧水來做toner mask。
還有它最大的缺點就是壓縮面膜的紙質有點差,吸水ok,可是很不服貼,請看上圖!
我通常濕敷/toner mask/sheet mask完畢後,都會將化妝棉/面膜敷在頸或膝蓋上,壓縮面膜可說是敷不了!不服貼,而且很快干 =.=

有點失望,所以我寧願用化妝棉濕敷多於用壓縮面膜
20入包裝,用了大半年還有一半,可知我對它的寵愛 =(
no repurchase..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