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Neutrogena Hydro Boost Review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





Neutrogena Hydro Boost Mousse Cleanser
水活保濕潔面泡沫慕斯
150ml RM29.90







產品資料 : 為肌膚提供温和而有效的潔淨。細密柔滑泡沫能温和地清除臉上污垢,而獨特保濕配方則幫助肌膚注入水份,令肌膚潔淨柔軟。
使用方法 : 每天使用。擠出潔面泡沬,置於掌心,然後在面部輕輕按摩,用清水沖洗乾淨。
適用皮膚類型 : 所有皮膚類型
產品類別 : 泡沫
產品功效 : 保濕






Neutrogena Hydro Boost Essence 30ml RM79.90
水活保濕精華








產品資料 : 首次引入面膜級保濕技術,強效精華由皇牌Hydro-boost 面膜精華逐滴濃縮而成,只要一滴濃縮精華接觸到乾燥肌膚,即引發噴泉效應,啟動12小時漸進保濕系統,讓精華迅速注滿肌膚底層,形成活水庫,就好似全日為每個細胞敷面膜。
一滴,締造面膜級水嫩透肌!
使用方法 : 每天早晚用保濕液後,取適量平均按摩於臉部及頸上。
適用皮膚類型 : 所有皮膚類型
產品類別 : 精華素
產品功效 : 保濕





Neutrogena Hydro Boost Water Gel 50ml RM59.90
水活保濕凝露



產品資料 : 嶄新「12小時漸進保濕系統」,以高濃度純HA精華,突破一般鎖水技術,在肌膚底層形成活水庫,主動感應水份流失,啟動不斷Refill機制,於日間不斷為乾燥細胞釋放水份達12小時。水凝啫喱質地水潤透薄,不含油份配方更有效滲透,讓肌膚全日都像剛剛搽完面霜般水嫩。
使用方法 : 每天早上用保濕液及保濕精華後,取適量平均按摩於臉部及頸上。
適用皮膚類型 : 所有皮膚類型
產品類別 : 凝膠
產品功效 : 保濕








neutrogena hydro boost系列裡,就剩下化粧水是沒用過,其餘的都試過了。此系列主打保濕,我想它做得真好。真的很保濕!

簡單的說下用後感

基本上,它們的味道都一樣,有一種洗衣粉/肥皂味,有時會覺得很香,有時卻覺得很artificial。
建議大家去試下tester才決定要不要買

cleanser


試用期: 1個多月
我對它期望蠻高的,因為我是個懶人。試用過,我還是覺得我比較喜歡foam cleanser,自己打泡。
每次都按壓2-3次,大概乒乓球size,泡沫不夠細密,而且每次用量很多,我想150ml,1個多月就可以用完,有點快。不過後來只按一次,泡沫就像圖中那樣,其實是ok足夠的。尤其早上用洗臉霜時是不需要這麼強的清潔力。
雖然如此,清洗得還蠻乾淨的,蠻溫和的,一點也不會干/緊繃。洗完後,臉摸上去還有點嫩(羞)



essence


試用期: 1個月
有點水的質地。比凝膠更液體
我喜歡,上了精華素之後真的覺得臉頰水份飽滿 :)



water gel
試用期: 2-3個月
是這幾樣當中,第一個試用的產品。一開始還真的不習慣它的味道,不過久而久之,竟然接受了。哈哈!
很喜歡凝膠類的moisturizer,容易吸收又不會有粘/油膩的感覺。超級喜歡。


三個產品就cleanser的味道比較怪。
不過真的便宜好用。我都喜歡!

hydro boost面膜留待下次再分享 ^^




資料來自Neutrogena 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