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Clinique 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 Review





更生活膚速效面膜
75ml RM190/ NT$ 1,800 / HKD 380


以高效更生成份配合圓珠磨砂粒子持續清理皮層,輕柔退走表皮角質,每星期使用2-3次,每次只需5分鐘,即可快速掃走暗啞;此外,透過專利註冊科技,更有效促進新陳代謝程序,有助肌膚綻放健康光采。

這款高成效的清理皮層活膚面膜即能活化肌膚,使肌膚看來更剔透明亮,膚色更自然均勻。其性質溫和,可每周使用,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使用方法
在剛清潔過的肌膚上,塗上足夠的份量,避開眼睛部位。靜待五分鐘後,用打圈手法使其微粒在表皮產生按摩作用,並以溫水輕輕抹走。按需要每星期使用兩或三次。









用後感
在bestbuy world網購的小樣,有15ml,可以用上6-7次。
深層潔淨式的面膜。
一星期只用一次,因為還有配合其他的deep cleansing mask。
還蠻喜歡用的,因為只需要靜待5分鐘就可以按摩式沖洗掉。
塗上面膜時,可以feel到面膜裡有小顆粒,很小很小的,臉看上去有一層閃粉/亮粉,也許那是顆粒吧!
閃粉讓我有錯覺 — 很油膩很難沖洗。其實不會啦,沾點水,慢慢按摩,和磨砂膏有點相似,顆粒不會很mild又不會too mild,我個人覺得比7 day scrub cream好用






資料來自 Clinique HK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