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Biotherm Biosource Oil Free Starter Kit Review




Biotherm Biosource Oil Free Hydra-Mineral Cleanser Purifying Mousse 20ml
Biotherm Aquasource Oil Free Hydra-Mineral Lotion Purifying Water 30ml
Biotherm Aquasource Oil Free Clarifying Hydrating Gel Lasting Fresh Matte Finish 20ml

RM45


溫泉水潤控油潔面霜 Aquasource Purifying Mousse
產品介紹
珍珠淺藍色凝膠霜狀,能迅速產生柔滑輕盈的泡沫。即時帶走污垢、油脂,淨化肌膚同時暢通毛孔。溫和pH值,清潔後肌膚不會繃緊。
成份
超過70種礦物元素的微量礦物組合、「銅」淨化肌膚、溫和潔膚成份、滋潤成份及溫泉有機活性因子
如何使用
每天早或/及晚上,以清水沾濕全面,把適量產品放于手心內,混上清水起泡後,輕輕推勻到面部和頸部,避開眼睛,最後以清水徹底洗凈。


溫泉水潤控油潔膚水 Aquasource Purifying Water
產品介紹
清爽清新的爽膚水,為肌膚帶來潔淨、淨化及保濕功能。毛孔更緊緻、暢通,肌膚質感愈趨細緻柔滑,膚色回復晶瑩通透、不再油光。
成份
超過70種礦物元素的微量礦物組合、「銅」淨化肌膚、保濕及滋潤成份、水楊酸及溫泉有機活性因子
如何使用
用前先搖勻。每天早或/及晚上,以化妝棉沾上爽膚水,由中間向外涂抹全面及頸部,避開眼部。

溫泉水潤控油乳液 Aquasource Oil Free Clarifying Hydrating Gel
產品介紹
清新不油膩乳液,迅速被皮膚吸收,不會阻塞毛孔,令皮膚保濕、舒緩,感覺清新,持久不泛油光,收緊毛孔,令皮膚更細緻,保持妝容更持久。「銅」可吸走面部多餘油份並調節油脂分泌,抑制皮脂腺內促使油脂分泌的酵素之活躍程度,令肌膚油光不再,同時減低肌膚受自由基的侵害,減慢氧化及老化過程。淨化肌膚,令肌膚回復清新通透,全無油光。蘊含5,000公升溫泉礦物精華,為肌膚帶來源源水份,令肌膚水嫩柔滑。
成份
超過70種礦物元素的微量礦物組合、「銅」淨化肌膚、滋潤成份、收毛孔成份及溫泉有機活性因子
如何使用
把清爽乳液塗於徹底清潔的面上。






用後感
因為淺藍色polka dots pouch而買下的。其實比紫色anti acne更早買,不過肌膚更需要anti acne,所以開了那套先試
前一陣子去了旅行,帶了這套oil free去用,試用十天的報告

cleanser - 泡泡很多,很密,可是我還是喜歡紫色的那支gel type cleanser打出來的泡和味道 (笑)
toner - 用得很快很快,三支裡面第一支被KO出局的。感覺普普通通。
moisturizer - gel type又是我最愛!味道才是王道~最喜歡這味道了。塗起來也很清爽♥。三支產品裡最喜歡moisturizer

旅行一開始那幾天,臉上的痘痘還是冒著,後來慢慢消了。也許那裡的天氣比較干的關係,所以我的臉上出油情況是少了。也不知道該不該歸功於biotherm aquasource oil free這套產品。
現在回國,也只冒了一些小痘,which still under my expectation。
總結來說我很喜歡它們的味道和清爽度
感覺上,控油產品和美白產品都要一套來使用,效果才會更顯著吧!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