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Clinique 7 Day Scrub Cream Rinse-Off Formula Review




水溶性七日按摩霜
100ml RM98


適合各種類型肌膚,幫助去除老化死皮細胞,亮澤肌膚,清潔毛孔,淡化細紋。

產品特點及功效
使肌膚更加光亮、清新,幫助淡化細紋,緊致肌膚,控制油脂分泌,補濕層更易吸收水分。增添肌膚亮澤度,更讓您容易上妝。清水洗淨後不會留有殘餘物,不會損傷肌膚。而且能夠去除老化死皮細胞,亮澤肌膚,清潔毛孔。

使用方法
早上或晚間使用。卸妝後,用手指以打圈方式按摩,直至按摩霜分佈均勻。避開眼部。可用於唇部,以清水洗淨。與簡易護膚123配合使用。


用後感
比較溫和的磨砂膏,比較creamy,顆粒也小小,軟軟的,擠出來幾乎看不到顆粒的存在,有一點椰子味?可是有時卻嗅不到 (豬)
沒有每天使用,通常用後都會用濕敷(toner mask)
或者是做nose pack (黑頭鼻貼) 前會磨一磨黑頭




資料來自Clinique HK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