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Nature Republic Peel Off Home Made Recipe Pack Adlay Pack Review



Nature Republic Peel Off Home Made Recipe Pack Adlay Pack
150g RM12



用後感
adlay是薏仁,味道好好,像食物。聽說薏仁成份對美白很有效哦。
是一款peel off 撕開型面膜,除了鼻膜,我都很少用peel off mask了
我還買了kelp for sebum control和green tea for anti trouble,人家包裝都換了,我都還沒機會拿出來用(笑)

現在換了包裝 可是價錢依然便宜
雖然如此,可是我絕不推薦大家買=.=

我和我姐都試過一次,在臉上,撕開時真的很痛!!! 還好沒有敏感紅腫。就算用的話,也小範圍來使用,不然撕開時真的會很痛。
淪落到現在,我把它用在我腳上,腳上有幾處蚊子印和膝蓋的位置,因為這支面膜聲稱有brightening效果,可是不見得。我還用在手臂上,因為我手臂黑了,結果撕的時候真的很痛 T_T 再也不敢大範圍使用









資料來自nature republic malays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