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用光光16之April2012




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 EX 點擊
普普通通的補水精華,質地沒有特別fancy
不過用著用著皮膚確實穩定又健康了起來。
如果在韓國遇上特價,應該會回購 :) 畢竟效果還算不錯!
用完這支後,開了別支精華液,下巴的痘痘竟然很猖狂地擴散(泣)難過-ing了一陣子,不過現在似乎穩定下來了 *撒花*


Shiseido Perfect Whip Foam 點擊
很好用的傢伙!超少的用量就可以打出綿綿密密的泡沫~
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斷地揉啊揉,這美味的泡沫(誤)還是不要把洗臉霜停留在臉上超過一二分鐘。速戰速決(笑)
中等size用了快半年,我用cleanser超慢的,而且超花心
但!已回購!還能挑剔些什麼呢?


Topshop Face Wipes (不在圖中) 點擊
旅行的最佳卸妝品!乾淨方便,味道香香地,沒什麼好挑剔
已回購,第二包了!不過topshop自己也常常缺貨,大概是熱門商品吧!嘻嘻
只要一看到,我就會囤貨 :)


Laneige Star White
這個原本是讓媽媽去旅行時用的,不過開封了太久還沒用完,我就快快把它給消耗掉~
一套有化妝水(Skin Refiner)、導入液(Emulsion)、精華(Essence)、乳霜(Cream)
因為其中一些剩下不多,體驗不夠,所以也不好意思開一個帖來討論用後感想,怕不夠仔細吧 :P
就在這裡簡單說說感想吧

  1. Skin Refiner 2 : For All Skin Type.稍微有一點點粘,就一點而已。覺得laneige的其他系列也是這個味道。普普通通
  2. Emulsion 1 (不在圖內): For Dry Skin Type.每次用最少分量就是它,怕over-moisturize。結果不會耶,還不錯!只是有時很懶惰,都會把它當乳液用(跳過3 & 4)。
  3. Essence : 美白產品真的比較少嘗試。精華的質地比較濃稠,和我一向以來用的保濕精華不大一樣。
  4. Cream : 這個比emulsion更濃稠,很creamy,大概是我不會買的類型。還好只有5ml,所以很快就被我挖光了

整體來說,因為用不到幾星期,而且本身皮膚也算白,所以真的比較難看出效果。


The Face Shop Raspberry Roots Sleeping Mask 點擊
用了快一年,終於用完!
每次都很揮霍式地塗抹~呵呵~
不能否認它真的非常好用,修護效果不錯,保濕很好!
只是在馬來西亞賣得有點貴,上一次去到韓國竟然得知已停產,但在馬來西亞還是一直看到,卻遲遲下不了手,因為身邊還有一堆sleeping masks (吐舌)


RMK Creamy Make Up Base
一小支也讓我用了很久
雖然說是creamy,但是一點油膩的感覺也沒有,very good! 給個贊!
潤色,有點閃粉,一丁點兒用量讓我的臉變得非常白,有點誇張。臉很亮~很白~
用來打亮應該不錯吧
不過和粉底液混在一起用應該還不錯。
好想試試它們其他的化妝品


Vichy Aqualia Thermal Light Soothing &Fortifying Hydrating Care 點擊
保濕好物,只不過對我來說有點油膩
塗上臉後,還是看到一層油光。
原本打算早上用的,現在只能讓它在晚上為我服務


The Saem Finish Mineral Powder Foundation
這麼難用的蜜粉竟然也被我用光光,有整整15g呢
實在佩服自己!呵呵
第一次用蜜粉,也不會寫評
只是覺得蜜粉不夠密?而且用海綿上粉的話,會卡粉,很“粉”感
所以都會用我的topshop kabuki brush來刷,還不賴,感覺到它的定妝效果(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