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Orbis Oil Cut Cleansing Liquid Review



澄淨卸妝露/保濕卸粧水
150ml HKD169 / NT$620

網站介紹
香港版
100% Oil Cut + 30% 保濕成份
潔淨‧爽滑‧水嫩
速效卸粧,一沖即淨
獨有Aqua Cleansing成份,針對潔淨粉底‧睫毛液‧唇膏等難卸污垢,無須「乳化」,瞬間卸除全面彩粧。
高度保濕,清爽舒適
全新Moisture Balance Base,含30%氨基酸及透明質酸等保濕成份,加上無油配方,卸粧後倍覺清爽嫩滑。

天然溫和,呵護肌膚
質地柔滑易推,如cushion般保護肌膚免受摩擦,配合迷迭香、尤加利及甘草3種草本精華,舒緩粧後倦肌。

成份
●Moisture Balance Base(蘊含氨基酸及透明質酸,近似肌膚平衡的保濕基底)
●潔淨成份=Aqua Cleansing成份
●植物性保濕成份=迷迭香精華、尤加利精華
●重整健康肌膚成份=甘草精華
●無油份、無香料、無染色料
●不含酒精
●弱酸性






台灣版
ORBIS最知名的人氣卸妝露,在炎熱的夏季再度進化了。
不僅充分利用了水的力量,卸妝力、使用質地、呵護肌膚的效果都變得更加完美!
更加舒適、更加溫和的「澄淨卸妝露」,嶄新登場。
徹底卸除粉底、睫毛膏、口紅
一沖而淨的實力,讓肌膚清爽俐落!
「新.澄淨卸妝露」特別針對三種難以卸除的彩妝污垢(粉底、睫毛膏、口紅),
個別挑選出優異的洗淨成分,再混合而成ORBIS獨特的「水感卸妝成分」※1。
能發揮集中聚集污垢的效能,迅速徹底地帶走彩妝污垢。
再加上易溶於水的特性,讓剛洗完的肌膚也能清爽舒適。
高機能洗淨成分 - 水感卸妝成分
瞬間卸淨乾淨溜溜的秘密
將能卸除彩妝成分,結合水溶性高的親水成分,所以能馬上與彩妝與水融合。
難以卸除的彩妝由各類別的專門職人負責
滲入毛孔的粉底、黏著的睫毛膏,以及卡在縱向唇紋的口紅,也能徹底融解出來。
水基底成分能快速用水洗淨
溶水性佳,沖水的瞬間就能立刻從肌膚把被包住的污垢帶走,無油分的設計,絕無油膩不快感。
卸妝力再進化!
卸妝力竟然有這麼大的差異!
將粉底、睫毛膏、口紅,
用新舊款「澄淨卸妝露」
覆蓋上後,輕輕地抹勻後
比較。可發現用了新配方
的每一種污垢都更快速浮
起。
「新.澄淨卸妝露」以達成肌膚極佳舒適度為目標
滋潤感再進化!
添加嶄新保濕基底。
新.澄淨卸妝露的保濕力這次也更加進化了。在植物萃取的基底中,全新加入能維持肌膚滋潤平衡的保濕成分-完成了內含三種氨基酸與玻尿酸的「保濕平衡基底」。不僅能調理肌膚並洗淨,卸完妝後更能實現意想不到的清爽水潤感。無油分的設計,清爽不緊繃。





用後感
膚蕊這款相似的卸妝露
質地有90%相似,無味
orbis家的保養品也強打著無油份、無香料、無染色料 ,聽起來真的對肌膚超好的

那麼用起來呢?
好用,清潔力強~一take就可以把bb霜、防曬霜沖洗乾淨~

嗯。可是為什麼比kanebo freshel那個貴這麼多呢?用起來我覺得沒差
所以我大概不會再回購了吧。sorry!!

還有順便提一提orbis它的包裝,簡單得來又好看,我喜歡!
超希望馬來西亞會引進這個品牌,好想試試aquaforce系列的保養品呢~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HK) and here(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