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Garnier Pure Active Anti-Imperfections Cooling Roll-On Review




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
15ml NT329/RM24.90


網站介紹:
Targeted care with immediate action to help target spots.
Pure Active Spot-on roll-on instantly targets spots with a drying effect.

Results : Tested on imperfection-prone skin.








抗痘筆是看了很多台灣部落客介紹,託人在台灣買了一支回來,已用完第一支,很幸運地是第二支已經在馬來西亞買得到了~hurray~

功能真的強,對我來說是有效的!
大痘、已爆膿、剛冒出來的痘痘,50%以上,滾了之後都有消的跡象,可是要keep住roll
如果在家的話,我得空就roll一roll,會更快達到效果,痘痘會快點"謝"。有時爆大痘也會把抗頭筆放在包包裡,上廁所時就去滾一滾。
比起h2o+ 那支,我比較喜歡這支,滾的時候會涼涼,沒有痛的感覺,滾了之後你會看得出有一層膜,可是h2o+那支塗的時候會有刺痛感,尤其是痘痘傷口,而且塗完不久你會看到一層好像脫皮的膜 =.= 所以之前很快被我打進冷宮了~
現在也是和dhc那支mix著用,dhc那支比較油,皮膚稍微不怎麼油時會用,如果希望痘痘快點消失,我就會用這支garnier的!

最重要的是garnier這支效果更明顯。 i like it!

只不過,隔天痘痘會變平之餘,痘痘周圍也會呈現脫皮狀態。不過上妝前,多抹一些乳液/乳霜就沒什麼問題了!


真的爆好用! 大推~~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