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using] Biore Mild Cleansing Liquid Review



蜜妮深層卸粧精華露
230ml ¥598
(特價購入 滿足感)

A water-based makeup remover that quick & gentle to remove even waterproof makeup. Enhanced with 1/3 Beauty Moisture Essence leaves skin soft & smooth.

‧露狀質地:滑順好推,清爽的使用感對肌膚無負擔。
‧全新密著即淨乳化技術:不需過度搓揉,即可溶解深層毛孔中的彩粧,連眼粧也能輕鬆卸除。
‧一沖即淨:用清水即可快速沖淨,不易殘留,就像洗完臉般乾淨。
‧含1/3美容保濕精華液*:留住肌膚水分,卸後水嫩不緊繃。
‧手濕臉濕也能使用。
‧淡淡花香,可使心情舒服愉悅。

*美容保濕精華液Glycerin、Sorbitol、Butylene Glycol 等成分佔整體產品全成分百分比。


用後感

服役中的卸妝品
據聞超好用,在香港台灣上架時已經看到很多部落客推薦。可惜馬來西亞沒引進。
後來有機會到日本遊玩,就趁機快快入手了!
結果回到馬來西亞不久,就看到這裡也可以買到 =.= 而且價錢超合理。

它和orbismoist lift愛將的性質是一樣的。無油,卻比化妝水濃稠一些,省略了乳化這步驟。最適合我這個懶人使用。
用法也很簡單,我通常是手和臉都是干的情況下使用。每次擠三下的分量,抹在全臉(上了bb霜,腮紅,眉粉)。按摩個二十秒,再沖水,搞定!
簡單方便。而且用化妝水二次清潔,完全沒有痕跡,卸妝卸得很乾淨,毫不費時費力。用後完全沒有澀澀的感覺,就算不即時用洗臉霜double cleanse也不會感覺油膩感。
很清爽!!
只是味道稍微有點點人造?用時不會察覺的,用後才出現的味道(神奇)

不過還是超級無敵推薦,最近用的保養品都沒中地雷,超開心的。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