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Sofina Jenne Lotion & Jelly Moisturizer Review



Sofina Jenne Lotion II
蘇菲娜 透美顏保濕露 II 水潤型
140ml NT650

SOFINA獨有的誘導滲透科技, 為肌膚源源注入水份, 直達角質層。賦予肌膚充分的水潤,塑造水凝飽滿的年輕美肌。
○加入增強保水成分,抑制乾燥,使肌膚保持滋潤
○用了柔膚露後,肌膚更容易吸收隨後使用的護膚品等
○通過過敏性測試
○不會導致暗瘡及粉刺*
○不含油分
○不含酒精


Sofina Jenne Jelly Moisturizer
蘇菲娜 透美顏水凝乳液
50g NT700

成長中的年輕肌膚應該是美麗的,只是很多時因為新陳代謝太快, 導致水分容易流失, 令肌膚變得乾燥或油脂分泌過多。
SOFINA將嶄新的「活性細胞間脂質」注入高效鎖水的乳液中,並變為清爽的啫喱狀,只需在肌膚上抹開,保濕成份便會幻化成水狀被肌膚吸收,發揮更高的角質層鎖水能力,質感清爽水凝,完全沒有厚重油膩的感覺。
○保濕成分「尤加利精華」
○質地輕盈清爽, 絕不油膩
○通過過敏性測試
○不會導致暗瘡及粉刺*
○不含酒精


這兩項單品是托朋友從台灣給我帶回來的。
化妝水早就用光光了。





其實化妝水我想要的是1號,清爽型。無奈地朋友替我買錯了水潤型。所以很明顯用在我這副油肌,確實有點潤。不夠清爽。
不過,味道還蠻淡。不過不失的化妝水,不特別驚艷。

至於乳液,jelly狀一直都是我的喜好。
特別適用於早上,不怎麼厚重的乳液。每天早上上妝前,我都會塗它。不曾出現屑屑的問題,非常滿意它的效果。
雖然控油不怎麼強,但比起一般的乳液,這一罐真的蠻清爽。我很喜歡用。
現在只剩下一星期的用量。還真擔心,因為不知道該買那一罐來代替它。


資料來自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