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Sana NAMERAKA Honpo Soy Milk Lotion Review



Sana 豆乳保濕乳液
150mL 900¥
Soft and supple skin Soymilk rich milk lotion
Moisturizes skin without greasy feeling. Skin feels smooth and moisturized.

最近的愛將。
或許是年紀過了25,皮膚有時候(晚上)會變得異常地乾燥。
一向對我來說乳液是比較heavy的東西,我很難才可以把它清空的。還記得幾年前的肌研極潤乳液,我適用了一年多,還有半瓶之多,好浪費的說。

之前去日本時,瞎逛藥妝店看到有特價(好像798¥),隨手倒在手掌上試試。
質地是流動性質的。很好抹,吸收也快,所以就入手了。
回到來馬萊西亞,開封後,還不錯用。通常我都用於晚上的保養程序裡。
偶爾不用上妝時,我也會用於早上,出油情況比我想像中好多了。有時候到下午都不會油光滿臉。
而晚上呢,我的用量還蠻大的。因為感覺蠻水潤的,吸收力也蠻好。不知不覺就越倒越多。

便宜的選擇,我是蠻推薦的。watsons也在賣。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