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用光光之十七~May 2012








Organia Olive Water Drop Essence Hand Cream
第二支了,下次去韓國會繼續回購,重點是便宜又好用
干爽~不會粘~真好!

Maybelline Clear Smooth Minerals Instant Skin Perfecting BB Cream SPF26 PA+++點我
很便宜~
還不錯。而且18g不多,很快可以用完,很快可以買新的bb霜來試~嘻嘻!

Biotherm Aquasource Skin Perfection 24h Moisturizer High Definition Perfecting Care點我
好喜歡~保濕,清爽
還是很喜歡biotherm的一切~現在又出了新的系列,purfect,主打毛孔收縮~

The Saem Gem Miracle Diamond O2 Bubble Mask點我
用完了手頭上的泡泡面膜之後,應該會停一陣子,哈哈
有趣,但效果不算好
清潔型面膜還是泥狀面膜比較優~

Origins Drink Up Mask點我
塗上臉時有點太滋潤了,不過十分鐘後,那個臉真的很滑,很有水分,很飽滿~
也用了超過一年,真的很難用完,不過有機會還是會回購origins三寶~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點我
剛剛又買了buy 2 free 2,300ml大支裝~
懶惰時可當化妝水用,方便,又能舒緩鎮定皮膚
有時皮膚想休息時,單噴這個就好了,不會給皮膚造成任何負擔!超級推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