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Mandom Beauty Barrier Repair Baby Moist Lotion Review


BR 玻尿酸水潤保濕化妝水(一般型)
220ml RM34.90

網站介紹:




清爽又輕透的塗抹質地,讓肌膚如Baby般Q彈水嫩。滲透型玻尿酸保濕成分及微粒子化的小分子滋潤成分,可快速滲透到達角質層內,補充充足的水分,肌膚就像Baby般Q彈水嫩。為了減緩水分流失,添加BABY-WATER LIPID成分,溫柔呵護您的肌膚。肌膚觸感變細緻,讓幸福的水潤感一直持續喔!
※BABY-WATER LIPID 保濕成分,由水解卵磷脂等成分組成。

使用方法:
洗臉後取適量於化妝棉或手中,均勻輕按全臉即可。

建議用量:
約50元硬幣大小








用後感
這個開架品牌的化妝水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牌子
終於在特價時,以低過RM30的價錢購入~太開心了~
因為價錢便宜,所以我都把它大量用來濕敷~一星期至少兩次吧


化妝水質地和一般的化妝水一樣。很水~
味道不怎麼好聞,但說不出是什麼味道,就不大喜歡了,但也沒關係。

通常濕敷個五分鐘,敷完之後感覺還好而已
不會很涼爽,不怎麼冰涼。是我預料之外的,有點失望
但保濕效果還不錯。

不過以普通化妝水來使用,用化妝棉抹開還是單用手拍上,都很不錯。
普普通通。

不過就不怎麼適合我濕敷。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