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Maybelline Clear Smooth Minerals Instant Skin Perfecting BB Cream SPF26 PA+++ Review



18ml RM22.90


近期一直在用的一支bb霜
18ml這種size看似很少,其實足夠我用三個月至半年!>.<噗
我還真心覺得這種容量適合我這種容易變心的人 (笑)

先來看看顏色
bb cream多數都只有一兩個tone可選擇。還好我一副不黑不太白的大眾膚色,所以bb cream非常適合我用。雖然用過的bb cream不多。

這個顏色有點帶灰。質地也中等,中等好推。
有點白,遮瑕也不錯。
至少用了之後皮膚沒有說突然變糟糕。
控油保濕這種真的挺無感。
不過也沒造成太大的問題,所以過關!
用得剩下10%了~還不賴!又便宜~~~








而這裡要小比較的是O'slee Rosehip BB Cream HD Flawless SPF 26++




大家可以看看上面比較的那張圖片
擠出來的質地實在噁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總之就不喜歡了,雖然推開之後,又變得很正常~有點水水地。
可是味道。。。和它其餘的玫瑰果rosehip系列都一樣,一股印度味。我不喜歡 =(

因為有點水水,所以容易推開,但是遮瑕方面做得不是很好。

最主要是味道。所以已經被我打進冷宮了(殘念)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延伸閱讀:
O'slee Rosehip Series Travel Set
Kanebo Freshel Moist Lift BB Cre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