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用光光(10) 之september 2011


好開心 清了幾件正貨size的skincare ^^








Neutrogena Hydro Boost Mousse Cleanser
(唱:不可改變你那壞習慣)
每次都很貪心,一次過擠很多泡泡,不過依然可以洗得乾淨,不干不緊繃,很舒服。尤其是早上,摸起來好嫩!除了味道有點怪,其實是個經濟得來,方便又好用的潔面泡!


Kanebo Freshel Moist Lift Moisture Cleansing
馬來西亞開架還是沒得買。托朋友幫我進貨了(笑)
很喜歡用,清爽不油膩,卸得也乾淨,價錢也不貴,超值!
推薦★★★★★


Origins Charcoal Active Improvement
雖然每次敷都會有少少的刺痛感,可是敷完之後臉真的淨白很多!
是個不錯的清潔面膜,一星期一次可用上半年,超省!

Organia Olive Water Drop Essence Hand Cream
在韓國掃了4條回來的護手霜
一條才1000KRW (~RM2.90),便宜到笑
味道還不錯,而且是我喜歡的water drop,抹開時會有水珠!一點粘/油膩感也沒有,非常好!
保濕效果就普通了一點,還好我的手不會太乾,所以用這個剛剛好






O'slee Rosehip Hydra-White Cleansing Powder
利用起泡網起出來的泡泡更密。
味道清香,清潔力也不錯。洗完一點緊繃感也沒有!
不過有時很懶惰起泡。

O'slee Rosehip Q10 Anti-Oxidant Moisturizing Lotion
感覺很滋潤的面霜,事實上還蠻清爽,至少沒有導致我生痘痘。
現在換了新moisturizer有點生小痘,不知道和生理期有沒有關係,難道你。。。就是我的XX??



Biotherm White D-Tox Make Up Base (Blue)
小支裝5ml,用了三星期!
藍色是瞬間透亮,可是太白,覺得自己很可怕,總算知道藍色不適合自己。


Innisfree Mint Pore Tightening Finish Essence
質地像primer的精華素
使用後,毛孔感覺瞬間撫平了,摸起來感覺好滑
不過看起來沒什麼分別
我也知道收縮毛孔是件很艱難的事情
中規中矩吧!

Laneige Strawberry Yogurt Peeling Gel
一星期去角質1-2次,兩個月才用完
比較喜歡用磨砂&泥狀式面膜。偶爾想比較溫和的,就選用peeling g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