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Innisfree MINT Pore Tightening Finish Essence Review



Innisfree MINT Pore Tightening Finish Essence 薄荷緊緻毛孔精華素
20ml 9,800 KRW

很重薄荷味道,可是塗上臉沒有想像中很很很清涼的感覺
因為薄荷產品給大家的印象都是很涼快,超有cooling effect!都是自行想像的
不過事實是,這個含有薄荷的精華素卻比想像中溫和多,好喜歡!

有點不明白finish essence是不是該放在skincare routine的最後一個步驟?
買的時候沒有問清楚,看著韓文的instruction也不知如何是好,所以唯有跟著自己的routine,toner → essence → moisturizer
一開始只是早上在用,後來早晚都用。
早上比較清爽,而晚上塗了這essence還會加個hydrating essence來加強保濕效果!

essence的質地不水,塗上臉有matte的效果,感覺有一層控油的保護膜,摸起來很滑,和primer相似,可是沒有隱藏毛孔的功效 :p
因為質地相似,所以有時候我會把它當primer來用。

我也知道緊緻/收縮毛孔是很艱難,很long-term的一件事
所以,如大家所想到的,毛孔並沒有奇蹟般消失
可是,maybe是心理作用,i don't know,鼻子上的毛孔有比較乾淨。
之前,鼻子一看過去都是堅固的黑頭,現在比較多是容易擠出來的白頭,這個應該和深層清潔面膜有關吧?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換deep cleansing mask/clay mask,而且都是一星期各一次deep cleansing mask和clay mask!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和這精華素有關係,不過毛孔有改善是件好事!

總結是我還蠻喜歡,價錢又不是很貴!有機會一定會回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