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Innisfree O2 Pore Mask Pack Review


45ml KRW10,000



蓋子要收好!用了之後就蓋好,要不然就一直冒泡,好浪費!


我一直想買類似這樣的bubble mask,這次去韓國終於敗回來了。
很有趣的產品。

bubble mask屬於清潔類的面膜
用了這之後,我都會配合用個sleeping mask or保濕型的面膜

面膜的質地和味道都有點像精華液(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

擠出來後要快速塗上臉
而且不要一次過擠太多,啊不然來不及塗上臉已經變泡沫,慢慢加、慢慢讓面膜覆蓋全臉

bubble mask的變化過程

變泡沫時會發出滋滋聲,有點癢!哈哈








等啊等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等到泡沫完全消失才洗臉,還是待個5分鐘就可以了
可是我每次都拖很久才去洗臉
泡沫消失了也是一定要用清水洗乾淨,因為它感覺像一層肥皂(感覺越洗越多泡),所以一定要過水,洗掉滑滑的感覺。

泡沫會待多久才消失
這個depends on 塗的厚度,有時太重手,會花多一點時間才消失

用後感很難給意見
臉摸起來感覺有比較乾淨,深層清潔毛孔就沒什麼感覺,當然清潔力比起clay mask差很多了,bubble mask much more milder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clay mask!
可是bubble mask我貪得意 囤了很多貨!!!(汗)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