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6

201607 用光光系列





好久沒出現的環節
那天剛好就幾個空盒/空罐要清理的,順便寫個心得。

面膜清潔類
Bonanza 寶藝酵素冷膜
要厚敷,而且還得敷40分鐘的(冷)面膜。
凝膠狀,有點像蘆薈膠。敷了之後,是舒緩的功效。而且黑頭立馬浮現,容易挑出來,蠻不錯的。
若有紅腫,也愛敷,雖然功效不大。反而有點美白/讓皮膚透亮的感覺。
便宜的話還是會回購的。

Soap & Glory The Fab Pore 2-in-1 Facial Mask & Peel
50ml RM100, Sephora
有驚喜的面膜。
我的使用方式是敷個10-15分鐘,按摩,沖洗。
敷的時候有種涼涼的感覺,類似out of trouble面膜。沖洗的時候還有小顆粒還可以按摩按摩。
同樣類型的面膜用完會回購的。

Clinique Clarifying Lotion (Combination Oily)
酒精味太重了。
雖然說清潔能力很好,我一個星期大概只會用一次,通常都是晚上才用的。角質特別多,所以化妝綿都會抹得黃黃髒髒地。
偶爾會跟男友清潔,他直接說你用chivas在抹臉嗎?酒精味太強烈了。所以他叫我少用點。
回購率蠻低。不過我覺得偶爾還是需要去去角質。

底妝類
Freshel BB Cream Moisture
好用的bb霜,我的最愛。回購物。之前有寫過review,不過是舊款。
很清爽,但遮瑕力不高。還是很喜歡用。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朋友給我的樣品。
用了兩支,感覺還不錯。
常常覺得make up base很多餘,但用了又感覺良好,那段日子的皮膚膚質好像比較好。
好矛盾。

Etude House Precious Mineral BB Cushion
第一個氣墊粉餅
價錢算貴(我是買一送一入手,所以還好,如果正價購入,比Laneige還貴)
用後感就是皮膚會變得很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