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6

Kose Junkisui Lotion & Emulsion Review


純肌粹化粧水 (瓶子丟了,不在圖內)
純肌粹淨化乳液



之前皮膚敏感時都靠著它們過日子。化妝水用量比較快,乳液到現在還有1/3,因為皮膚太油時,都不搽乳液,就算現在用,也只是晚上睡冷氣房時才用的。

瓶子質感很好,是玻璃瓶。不知道為何雪肌精是用塑膠瓶?

這個系列很久之前就知道是主打油性還是痘痘還是問題肌膚的。
敏感期時我打開來用了。
我的敏感是下巴很油很油,生很多小顆粒。後來好了一陣子,停止生長那些小顆粒後,下巴突然間又很干很干,一直脫皮。超級明顯,只能靠vaseline來支撐。
懊惱
現在還是會脫皮,但還算不明顯。

先說說化妝水,味道不怎麼討喜。
不過用著用著就習慣了。
一開始我都先倒到化妝棉,化妝棉慢慢抹開到臉上。
不過有點干。
後來我都直接用手上。畢竟它似乎不是潔膚類的化妝水。

若干年前,這瓶化妝水應該很適用,因為本人的皮膚超級無敵油。全臉都很油
現在說不上不油,有點混合型偏油。T字位特油,下巴臉頰很干。
所以用這瓶化妝水有點不上不下。不夠力。
更適合油性皮膚。

乳液呢。。。
味道還好。
看起來很rich,其實延展性很好,很好推,比想像中清爽多了。
或許是我的臉有點干的趨勢(奔3字頭了嘛)(哭)

我都只是晚上使用,早上出油情況比較嚴重,所以少用。
日式乳液都蠻平均的。比較極潤、專科的乳液等,除了味道,質地都大同小異,分別就在在臉上的反應,有些會特別油膩,揮之不去。
而這款純肌粹乳液真的很清爽。我蠻喜歡的。

不過kose很少有這系列的優惠。
會回購乳液哦~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