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用光光 1


11月清一清

ZA Cleansing Oil 不會再回購 不過卸得很乾淨 只是不想用卸妝油 因為痘痘不斷地長 我不知道起因是什麼 T_T 懊惱!!
Hada Labo 極潤化粧水 在用著 因為便宜 好保濕~ 濕敷的用量超兇
Ginvera Green Tea Whitening Marvel Gel 貪小便宜 趁優惠時 買了一支囤貨 每天早上都用 可是效果不大明顯 =(



12月把nose pack都用完,大概很快就會去入貨 因為每星期都定時要用呀

Skin Food Egg White Pack 不知道是不是我粉刺太多 我覺得這個和black bean nose pack效果都很好很好 每次都可以拔出很多很多的黑頭!!!
Cettua Silky and Clear Nose Strip Charcoal 馬幣十塊錢六片 watsons購入的 第一次用一點感覺都沒有 之後還算不錯 可是nose pack乾了之後,比起skin food沒那麼硬 感覺不夠強來拔起我那牢固的粉刺黑頭 不過對我這超多黑頭粉刺的人也拔得出很多的黑頭 =.=







這兩個月都買很多很多的保養品
聖誕節 大減價 啊~~~
怎麼辦 皮膚的狀況確實越來越差
躲起來哭 T_T

今天新的開始 要好好記錄 好好做保養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