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Hada Senka Whitening Toner (Fresh) and Lotion Review


專科 美白化妝水(清爽型) 200ml RM39.90
專科 美白乳液 150ml RM39.90



這支我在台灣購入,所以沒有英文說明。定價也是台幣。


用後感
這系列美白產品我是一起用的。
我以為化妝水是濃稠型,原來不是,或許是因為我用的是清爽型,所以還蠻水狀。
我都是直接用手拍打化妝水,因為它不是清潔類型的化妝水。最近也比較懶惰,很少濕敷,感覺這款濕敷應該蠻不錯的。
好用。已放入回購清單裡了


配用同系列的乳液,乳液對於油性肌膚來說有點負擔。所以通常早上會skip掉精華液這步驟。
用法我都先倒入掌心,搓一搓(?),慢慢拍打。一開始也是覺得很粘膩,但其實一整天下來,你會覺得臉並不是想像中那麼油。還不賴的。



至於美白效果,我覺得不大明顯。把它歸類成保濕還不錯,美白就...需要用多幾瓶才看得出效果吧。
還是這個美白效果讓我比較驚艷。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