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Biotherm White D-Tox [Bright Cell] Intense Brightening Hydra-Plumping Cream Review



15ml RM40 *購自bestbuy-world
50ml RM170?

產品介紹 Description
不油膩的乳霜質地,快速被肌膚吸收。防止黑色素形成,並令已存在的色斑加速淡化,同時排走肌膚毒素,保濕滋潤肌膚。
Airy, non oily and quickly absorbed cream. Moisturize + whiten, new-born skin effect useful day and/or night.

成份 Ingredients
法國豌豆籽精粹、紅海藻萃取物、小麥胚芽、PTP溫泉有機活性因子
Phyto-code, PTP, Phyto-Marine ext., Detoxylase

如何使用 How to Use
日間於精華後用面部及頸部
Apply to the face and neck.










原本不打算寫用後感,感覺才15ml,效果應該不大
可是它真的給了我驚喜,所以不得不在這裡稱讚它一個

主要目的是針對淡化痘疤,貪爽而買下的美白霜。
一開始看質地,乳白色的cream,真的不是我的菜,我一向都是凝膠派的 :p
雖然是有點滋潤,分量拿少一點點就好了
慢慢按摩,輕拍,會有一點點的油膩,鏡子照下就看到有點油光。哈!不過晚上睡冷氣房,所以第二天早上起身臉不會油油地,不錯不錯!
至於味道淡淡地香,上癮了,因為好好聞好香~

其實沒有放太大的期望,可以淡化痘疤,因為一般美白霜感覺就是效果不大,可以白幾個色號,太誇張了
可是。。
可是。。
這罐我用了1個月,還剩1/4
而且幾個星期就看得到效果了!
對於淡痘疤,erm,效果不大
可是整個臉都白去,感覺更透亮!clearer skin!
我自己也覺得神奇 :)

總結來說這罐的skin brightening works on my skin!
我很喜歡
不過價錢有點貴 50ml要接近馬幣200吧??不清楚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