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using] 防曬 - omi, biore, sunplay




(左至右)
Omi Sun Bears Cool SPF 50+ PA+++
30ml ¥298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Water Base SPF 50+ PA+++
50g RM32.90

SunPlay Skin Aqua UV Protect Face Cream SPF30 PA+++
35g RM15?(左右)

(左至右)
第一款近江兄弟社身體防曬乳液,在日本購入,打折品超便宜的,兌換起來不到馬幣十塊錢。
我還買了另一款紅色,只不過很快用完了。
看不明日文就憑感覺選購的,但這個包裝寫了Cool,很明顯的註明。大概就是塗了不會粘膩,而是清爽涼快?(笑)
事實上,質地也蠻乳液的。塗上去也和一般防曬乳沒異樣。不過就一陣涼涼地~~呵呵
我主要是擦兩支手臂。每天上班都穿長褲,所以需要防曬的是手而已。防曬效果,還好。至少沒變黑。

第二款BIORE的防曬,可用在臉和身體,很方便。
是我的回購品,第二支了~
清爽好聞不再說,比mousse這支水潤一點,是同一類的質地(用過biore這系列的防曬都知道那質地吧),更容易spread,而且更便宜。只不過感覺alcohol成分不低,塗完臉/身體也是一陣涼涼地。
不過我喜歡。只要打折,我都會囤。

Last but not least, sunplay的這支防曬霜。是意外買下的。
話說有天出遊,忘了帶臉部防曬,就到附近藥妝店隨便挑了一個最便宜的防曬(誤),其實想買biore的,可是沒貨。
之前沒留意過這一支防曬,試用後,還蠻ok的,就去付錢了。
先說清楚,這支防曬是cream type。和biore不一樣。就是cream,有點油?就一點點而已。我還接受得到。
塗上臉的分量不需要多,一多臉就會有點死白。因為是cream,推開沒有問題。只是稍微容易出油一些些。其實就是一點而已。問題不大。
ok的,只不過還是會回到biore身邊。



資料來自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