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17

Clinique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



Clinique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
倩碧三步驟還原潤膚膠
125ml/ RM156

Skin Types: 3, 4
Dermatologist-developed formula combines oil-free hydration with skin-strengthening ingredients. Your daily moisturizer helps skin look younger, longer.
Gel
Lightweight, oil-free hydration.
Best for oilier skins, or use as your light summer moisturizer.




倩碧三部曲很有名
這次我終於入手了這瓶乳液。
雖然說我用過三部曲裡的潔膚水和洗臉凝膠,但是我從來沒有把三個產品一起使用。為什麼要違背它?這樣反而達不到最佳效果不是嗎?
可是我這個人就是貪新鮮,沒辦法同一時間用一種牌子的護膚品。我自己也不大能理解這句statement。ignore吧~

最近生病,身體狀況不大好,膚質也每況愈下。
但這個乳液至少沒讓我爆痘。
只是用起來挺無感,漸漸進入中女年齡的我,或許需要比較滋潤,現在都偏向於日式/韓式的emulsion乳液...

由於姐的皮膚一向都屬於偏油,所以我還是很保守地挑選了for combination and oily skin 的 GEL。但是真的,還好。
目前是用了快一個月,並沒有太大問題,只是沒什麼特別。內心會想回購kiehl's oil free cream多一些

三部曲裡,我的最愛是cleansing liquid。


資料來自Clinique Malays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