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17

Adonis Facial 初體驗



因為朋友offer了我一張RM120的adonis voucher,我就去馬了~
去的是Adonis金河總店(第一間?)
金河廣場的三樓。

去的時間是放工後,太久沒在這種時候逛金河,金河人潮變得很少,或者是平日的關係。我走在三樓,感覺很可怕。很多店都沒再營業。
我連廁所也不敢去。因為很冷清。

好了,去到後,因為是第一次,很簡單地填了survey form(都是簡單的膚質和平時用的產品的問卷)。

Facial 部分推的有 RM120, RM280, RM380
因為有RM120折扣,我就試了RM280的Hydrating Facial 洗臉配套。據說,RM120是完全沒有用machine,手力清潔?(笑)
RM280的有用兩個機器。

不過說實在,這裡的設備真的有點殘舊~
雖然說我最後還是被說服簽了三次配套。(WTF)


整個洗臉過程 1小時15分
包括了
潔膚
蒸氣
針清
消毒
導入精華
面膜
肩膀按摩

很基本的洗臉配套
我要求不多,只是想說針清部分可以做得仔細一點。

雖然說,不怎麼好,我還是簽配套了。我是不是很沒用??(笑)

整體來說,普普通通
就勝在價錢便宜。

因為他們的店在晚上8點半關,所以不大建議大家晚上來洗臉。他們會很趕,感覺很隨便。
下次去洗,我再好好體驗一下。

因為簽了配套,送了一個15ml的Adonis Rose Cream Mask,試用後再寫報告。


就此,adonis的facial初體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