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Kiehl's Calendula Herbal Extract Alcohol-Free Toner Review



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250ml RM135

網頁介紹
● 廣受名人推薦的明星化妝水之一
● 金盞花具有消炎及鎮靜傷口,男性亦可在刮鬍後使用

溫和且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華化妝水,有效調理中偏油性的肌膚。成份中的牛蒡萃取精華能收斂肌膚,而金盞花萃取精華則可改善輕微的肌膚過敏現象,且有助於青春痘疤痕的癒合。亦適合男性刮鬍後使用。

適合中性、中性偏油、極油性肌膚





用後感
化妝水裡有金盞花花瓣,真的好特別!
而且有淡淡的金盞花香味,很好聞,有點像herbs的香味~所謂的涼茶味道 =)



我第一次上專門店買kiehl's的產品(上一次是在機場免稅店),大概是這款比較大眾化,BA就給我介紹這款化妝水。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klcc分店的kiehl's專賣店的BA人好好!

這化妝水我都配合化妝棉使用。
抹開的時候感覺好舒服,soothing effect very well!
就算有時候小敏感,洗臉時會疼痛,只要用這化妝水時都不會出現疼痛,但後續的面霜又痛了(汗)
我還蠻喜歡這化妝水,抹完臉後,有時還會用來濕敷兩頰。但不捨得濕敷全臉,畢竟價錢不便宜嘛!
雖然是沒有特別保濕還是怎樣,但舒緩效果很好,痘痘好像減少了~

大概會繼續回購,用完手上的化妝水後會先購入kiehl's rare earth系列的pore tonic,也想試試看oil free系列,再比較才決定會回購那一款吧(冒險家精神!)





BA好熱心,問我要試用些什麼,好開心~這些試用包都可以用4-5次~
不過暫時只試過exfoliator。味道不大好聞,不過很好用~清潔力很強!



資料來自台灣契爾氏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