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用光光系列之18 [June 2012]



Nature Republic Wash-Off Home Made Recipe Pack Green Tea Pack
淡淡的綠茶味,說不上很有效,但只要一冒痘痘,我都會敷這面膜敷得蠻頻密,一星期兩次吧!
敷完之後臉是舒服的,清清涼涼。當初買時才RM12,沒放太大期望,結果還不錯用。不過好像已停產。。。
用量超兇也挺耐用!值得!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Ex

用了快一年了。terrible。
不是不好用,而是太大瓶了。一星期用幾次,80ml也要一年才挖光~是我太省還是怎樣~嘻嘻
連我妹也讚好的。塗了上臉後,超保濕,天氣冷時,真的超有效又明顯,我是大油肌(或許對一些人不夠力)
隔天起床,滑溜溜~肌膚真的會告訴你的!


It's Skin Power 10 Pore VC Effector
清爽無比的精華液。
有點點像蛋白的質地,就一點點,緊緻毛孔吧!會回購,因為便宜。
專櫃的收縮毛孔精華素很貴,而且如果用了之後效果不大,會心痛!所以還是以便宜貨為主,毛孔是長期抗戰啊!!!


Aqualabel Moist Milky Mousse Foam
我都在晚上卸妝後,第二次清潔用它。因為我睡前還是會用洗臉霜洗一次臉。
用了它之後,我什麼也沒塗,就上網,做些有的沒有,臉都不怎麼出油!好神奇
因為平時的我,天氣熱起來的話,臉超油的。才短短幾小時臉也很油,我也拿它沒辦法(泣)
但用它後真的不會,所以睡前也省了一步驟,不用再洗臉 :p


Sunplay Skin Aqua UV Moisture Milk SPF 50+ PA+++
適用於身體和臉部的防曬。乳液質地,對我來說有一丁點兒粘,問題其實不大,也不會說上了這防曬後出油比平時多,這點我蠻欣賞。
70%用在臉上,後來沒耐性就往身體狂抹(笑)
只不過有比它更好的biore防曬,不粘之餘,還挺保濕!


Vichy Aqualia Thermal Light Fortifying & Soothing 24Hr Hydrating Care
這是第二支,買一送一
比起normaderm系列,這系列比較適合dry skin吧。我真的覺得有點油
一開始還好,比normaderm的rich一點,後來越用就越油。我都不敢在早上用了。


3M Nexcare Acne Patch
回購品。
擠痘痘後都會貼一貼。通常是貼過夜。一個晚上後,就會看到痘痘貼上有一滴膿被transfer過去了
再摸摸痘痘,平了。。。雖然還是很紅,總比那凹凸感好吧?
自我感覺良好,我覺得很好用!會繼續回購。不過手上有新貨,missha的,遲些寫寫心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