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Vichy Normaderm Tri-Activ Anti-Imperfection Hydrating Care Review


皮脂平衡精華乳
30ml RM49
上上上個月buy 1 free 1買下的,現在應該都被掃光了吧~

網站介紹
Skin Type :
Suitable for oily, imperfection prone skins. Also suitable for sensitive skin.

Action :
Triple performance in one daily, hydrating care; purifies, mattifies and hydrates.

Result :
Skin looks purer and more radiant.



科學性重大發現
粉刺、痘痘、臉泛油光、毛孔粗大,並不只是肌膚出油過多所導致!
薇姿實驗室發現:當皮脂腺持續受到刺激(例如:壓力、荷爾蒙改變…)導致過度活躍,才是造成肌膚瑕疵反覆發生的根本原因。產品特色

產品特色
- 雙效合一,安定皮脂腺同時淨化,有效降低復發機率
- 只需4週,粉刺、痘痘、油光、毛孔粗大等肌膚瑕疵
   明顯減少

主要成份
1. 專利衡脂調護因子Zincadone:
淨化肌膚並幫助角質代謝正常,達到安定肌膚、減輕粉刺、痘痘發紅、發炎反應,並讓肌膚更健康與細緻無暇。
2. 創新核心導入科技Intrapore Technology:
將有效成分帶入細小毛孔最深處,達到安定皮脂線並清除毛孔中多餘油脂,避免毛孔阻塞。

主要功效
產品有效性實驗: 只需4週,
粉刺、痘痘、油光、毛孔粗大等肌膚瑕疵明顯減少

如何使用
- 每天早晚使用於化妝水之後,隔離霜之前
- 輕輕按摩肌膚至吸收,避免過度拍打
- 使用後即可上妝










用後感
大愛♥♥♥♥♥
大概會給滿分吧~呵呵

看過很多人大推說好用,果然不負所望!


先說說質底,乳白色,淡淡的蘋果香味 :) 好好聞,又不會over
看起來厚,推開後又不會很重的感覺,好好推,好好吸收!
一級棒~~


而且這樣的設計衛生又方便~加分

之所以很好吸收,塗了上臉又好像沒塗一樣~所以會一直補啊補,很快就會用完 :P
保濕方面,做得不錯~
控油呢,我覺得做得超好!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而且皮膚也穩定起來,只有生理期才冒出幾顆。平時的痘痘是不分季節冒出來的(泣)
所以我真心覺得是用了它之後,皮膚有所改變呢~

現在很擔心的是馬來西亞已經沒地方買得到,早知buy1free1時囤多幾條~後悔啊!
聽說新加坡50ml也買SGD39。天啊。好貴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vichy 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