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The Body Shop Moisture White™ Shiso Moisturising Essence I (for normal/oily skin) Review


美體小舖 紫蘇水份美白爽膚水 I
150ml RM85

網站介紹
中性至油性肌膚適用。為肌膚提供補濕功效,塑造水潤淨白肌膚,大大提昇肌膚即時亮白度。產品讓肌膚更易吸收其後的滋潤產品,紓緩、潤澤肌膚,讓肌膚回復嫩白剔透。
購自社群貿易的蘆薈以有效紓緩、補濕及滋潤肌膚見稱,特別適合敏感皮膚。種植時絕不使用殺蟲劑,以確保蘆薈質素優良、天然、純正,不含任何防腐劑。以人手收割、清潔及切碎(在12小時內完成收割過程),確保天然精華得以保存。產地國家有一半人口每天收入少於1美元(屬聯合國定義的赤貧水平),蘆薈貿易為當地農民提供了重要收入,資助區內學校購買教材。

成分
紫蘇精華 - 於色斑形成的早期階段已發揮功效,有助減少製造黑色素的訊號,抑制黑色素沉澱,預防膚色不均、雀斑及色斑等問題。
維他命C - 天然抗氧化功效,針對減淡肌膚黑色素,讓肌膚更顯淨白亮麗。
有機蘆薈 - 以有效紓緩、補濕及滋潤肌膚見稱。


使用方法
於潔面後,將適量紫蘇水份美白爽膚水倒於化妝棉上,輕柔地向上及向外抺上,避免拉扯肌膚。




這瓶是意外的收穫
和媽逛街 她買下一系列的shiso white產品 結果問我要不要用 我就拿了toner,因為她買的是二號toner (for dry skin)
 
淡淡的香味 我喜歡
水水的質地 拍打方式 很容易就被吸收了


用後感 
這系列主要就是減少pigmentation 有一陣子 我配合同系列的moisturizing milk一齊使用
身邊的朋友都有說我越來越白 不知道是不是只想逗我開心:p

很不错
可是有點貴 所以暫時應該不會回購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