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Hada Labo Super Hyaluronic Acid Moisturizing Lotion Review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
170ml RM40.90



網站介紹
  • 含超級透明質酸,能深入滲透並滋潤角質層,使皮膚更柔軟
  • 塗上瞬間後,肌膚變得滋潤飽滿,柔軟富彈性
  • 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色素,油份及酒精
  • 配合肌研極潤系列其他產品使用,讓肌膚享有完美的水潤呵護。

使用方法
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於掌心,並輕柔地塗勻全面。


年頭時被引進的日本牌子
火紅一時
曾被很多bloggers推薦的一款保濕化妝水
很快就想試試看 結果我買錯了moisturizing milk T_T 苯到
後來買了就一直用到現在 已經是第二瓶了

沒有味道
質地比較濃稠
我都喜歡用手 *倒3-4滴在手掌上* 然後拍打方式把水水打進臉去
分量不能太多 否則會有點粘 因為沒被吸收進皮膚裡
 
用後感
上一瓶用了差不多四五個月 真的很省
不過最近用得很兇 因為我都會用來濕敷
洗完臉後 把化妝水拍打進臉 再倒適量的化妝水在化妝棉上 *要徹底的濕 然後敷在臉上五分鐘 把化妝棉拿掉 *之後我都會用回這些化妝棉用來抹抹頸項膝蓋之類的:p
然後再繼續上精華液 晚霜/乳霜/乳液之類的
絕對會回購 因為guardian常做promotion, 除了有試用裝送 還有10%或更多的折扣
最近的優惠是送價值RM9.90的機潤面膜一片
我買的時候就是送30ml的機潤化妝水 小小瓶可以帶去旅行用哦=)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