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5, 2017

Birthday Month - Sephora & Kiehl's

生日月份優惠多
我這個月受不住,花錢了~


先是Sephora
有RM30的Online Discount,而且有tarte的生日禮(心心眼)
所以我立馬把philosophy purity 3-in-1 cleanser加入購物袋~
之前去mid valley sephora聽一個男BA介紹,那時不缺,可是現在可以折扣RM30就超值得的。
RM95扣 RM30,變RM65
為了免運費,我就追加3ce 碎粉~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One-Step Facial Cleanser 240ml RM95
3CE Loose Powder 20g RM88
我選的free sample是fresh rose face mask~也蠻期待的~

送的禮物超級無敵有誠意
我之前一直很想買Tarte的腮紅。這次的Amazonian clay 12-hour blush,真的很喜歡,很期待使用的腮紅~
也有lip paint,第一次看到的產品,色號是exclusive for sephora。好期待~

Tarte’s Amazonian Clay 12-Hour Blush in Paaarty
Tarteist Creamy Matte Lip Paint in Birthday Suit






再來Kiehl's
1-time 10% off  during birthday month
因為沒有網絡門市,所以只好到實體店面。
用完了oil-free gel cream,原本想回購。
在場試用時,ultra facial cream太油膩,而ultra facial moisturizer是我的菜,有點emulsion的感覺。不會太粘,也不會油。
好吧,入手吧!
Kiehl's Ultra Facial Moisturizer 125ml RM120

送的生日禮有點普普,若和sephora的比較。
是試用size的shampoo和hair serum。




打完收工已經是十月了!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十月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