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6

Shu Uemura Anti/Oxi+ Skin Pollutant & Dullness Clarifying Cleansing Oil Review


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450ml/日本機場免稅店購入 忘了價錢

官網價錢表
450ml/RM330
150ml/RM145


之前就用過旅行裝 50ml,有淡淡精油味?說不出的味道。
覺得還蠻好聞的(變態)(笑)

對我而言,450ml足以用個6至9個月或更久。
(一天一次,每次按壓2至3次的用量)

卸妝能力不予置評,皆因我都只拿來卸底妝。(笑)
加水乳化超快。這點我喜歡!
我個人比較注重用後感,清洗後,感覺非常好,還有點保濕度在。
有時我卸了妝會忘記洗臉,因為卸得蠻乾淨,而且沒什麼感覺,就像已經二層清潔了。
非常滿意。

之前用過粉紅色的porefinist,藍色的whitening,還有琥珀色的ultimate
比較起來,
粉紅色的比較不好乳化(?)很微妙的差別。
藍色的無味,但美白功效看不出來。不過一樣好用。
琥珀色的質地更厚,用後感是更滋潤。

如果回購,會選擇綠色這款or藍色的。
只能去日本時才買,因為便宜太多了。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