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Kate Makeup Base BB UV Review





凱婷 多元潤飾BB粧前乳
25g NT330









用後感
當初買的時候,我以為是bb cream一支
結果看清楚名稱,再上網查看,才知道這是一支make up base/隔離霜

試用了幾星期的報告
一開始,我很節省,只擠了一小點來用,結果塗了和沒塗一樣,好失望 :(
後來我就擠20 cents的size來塗,效果有好一點吧

先說質感,有一點水,比我的etude house bb cream水。。。很容易推開。
推開後,完全沒有感覺到你已經塗了一層,所以說,完全沒有遮瑕功能,就當是保護膜一層。






整個四月都在用它,搭上bb cream和蜜粉來完成我的裸妝 :p
逐漸發覺痘痘少冒了,除了人中那幾顆(我懷疑是我愛吃辛辣食物,所以它無時無刻都會冒,對不對?)
因為我加了不少新朋友進入四月的保養步驟

當中包括
停用了卸妝油(用著卸妝露,比卸妝水濃稠);
停用了紙面膜(可能對我這個痘痘肌來說太滋潤了,我之前每星期用至少兩次,現在兩星期才用一次);
搭配了biotherm anti-acne cleanser和moisturizer(竟有意想不到的好!);
還有最後加入,kate的這支隔離霜~

感謝它們互相搭配得不錯,讓我的皮膚改善了一點點
現在只想把痘疤快快趕走,雖然我知道淡疤是需要時間的,沒關係,我會加倍努力!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