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Garnier Aqua Defense Toner Review


卡尼爾 水潤凝萃保濕化粧水
200ml Rm16.90



商品介紹
全新卡尼爾水潤凝萃系列,富含純淨之果漾精華及抗氧化成份維生素E,能長時間保濕,對抗乾荒,還可以幫助肌膚對抗外在環境的侵襲。
全系列細緻的質地,可以讓精華快速被肌膚吸收,使肌膚補水後可以牢牢鎖住水分一整天。

富含純淨之天然果漾精華,不僅加強清除髒污,更恢復肌膚飽滿的水分,讓肌膚水嫩細緻,呈現健康肌膚的光采。







用後感
有一段時間不用上妝沒工作沒負擔,皮膚大大改進,痘痘少,幾乎很少長痘痘了。(現在只要一天沒長新痘痘,就已經很感慨 :( )
那時候比較缺錢,在simple和garnier兩個開架品牌下要做抉擇,選擇了garnier,因為便宜一兩塊錢 :p (那時候也很懶惰,心想有人疼就不必花這麼多錢護膚,有愛情的滋潤就夠了@_@,回想起來那時候的皮膚還會變好,也真的太神奇了吧!)
用的時候就普普通通,很清爽
其實它就在不知不覺中發揮著它強大的功效 (笑)
所以後來我有忍不住囤了一瓶

最近在用,皮膚真的有穩定下來 (一點)
好喜歡這青蘋果的味道
因為真的很便宜又好用,所以我都會很奢華地用來濕敷
講真,我很喜歡濕敷,我喜歡濕敷後臉冷冷,充滿水份的那種感覺
最近天氣炎熱到不行,我都會先把toner放進冰箱,然後把化妝棉沾上冰冷的toner,感覺好舒服好舒服~

通常我都會濕敷3-5分鐘,化妝棉拿下,把另外一面拿來敷在膝蓋上,不要浪費嘛 (笑)
濕敷通常用的都是最廉價的化妝棉*
比起壓縮面膜/面膜粒,我真的比較喜歡用化妝棉,雖然壓縮面膜很方便,但是,壓縮面膜需要太多化粧水,而且壓縮面膜**的紙質很不服貼
*化妝棉購自於carrefour
**壓縮面膜購自於無印良品muji




總而言之,這瓶toner真的是大愛!
便宜好用,清爽保濕,穩定著我的皮膚。
便宜可能是因為made in china吧 不過真的很值得用
早晚當化粧水用,隔一晚就濕敷一次,可用上一個多月


前陣子從台灣beauty bloggers得知garnier出了針對敏弱肌的系列,還有最近的美白保濕系列,不知道馬來西亞這裡什麼時候上架




資料來自urcosme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